·恸47·心动

😉

《茄子》bl文自行避雷

 文笔渣见谅

看不惯直接划走

一篇完

   “诶呦~怎么又有茄子啊,食堂大叔捅了茄子窝了呀!”景天世抱怨着。

   “你不吃茄子啊?”王选疑惑的问道,“茄子多好吃啊,你不吃给我吃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给你吃,都给你吃。”说着景天世就把茄子都给了王选。

    “诶诶诶!张俗尘诶!张俗尘来了!”周围的同学叫着,不时用眼神试探着景天世。看着景天世没什么表情,王选脸上也没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听说了吗,景世天一开始追了一学期的张俗尘结果这学期一升高三就没了动静,但是张俗尘像是对景世天有点意思了。景世天出现在哪里张俗尘就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出现,啧啧啧爱情还真是捉弄人。”周围的同学又开始八卦了,景世天离得近了些听了个大概,爱情嘛?的确捉弄人呢,心里想着视线看向王选后面的柱子。

   “天世,你…我下周生日会你来不来。”张俗尘斟酌着说词,“你要是不愿意来就算了,王选你上次答应我了你肯定要去的”说完看着景天世,听着他给出肯定去的答案心满意足的吃着饭,却又有些食不下咽的感觉她好像猜对了。她刚刚说话就看着他,他的眼神不会错,他听到那句话真的答应了。

   张俗尘生日会那天他还是没去,他在医院挂着点滴,他瞒着所有人去解决了之前找张俗尘的小混混,但是只有他和王选知道他们骚扰的不止张俗尘。

   “诶呦,这小脸真嫩,我们还没试过男人呢,小弟弟让我们开开眼界怎么样~”为首的叫嚣着,“别躲呀,没钱人上也可以是不是,这么美的小脸蛋真的生错了性别。”他们靠近一步,王选就后退一步直到王选在危机意识下喊出了那个名字,混混们才停住脚步。

   “还认识景天世?把他叫来,我跟他说几句。”为首的男人脸上不见刚刚半分嬉笑的踪影,脸上没有表情让人捉摸不定。他们抢了王选手机,强制用他的指纹开了锁给景天世发了消息。

   “你们有仇找我,找他算什么本事!”景世天来的很快,身上满是戾气,眼睛狠狠的盯着为首的人,“把人放了,我跟你处理我们的事情。”

   “行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王选被放开嘴里叫着“景世天你疯了,快走!”景世天小心的抱起被打了药物的王选,把他抱到外面让他自己去医院检查一下,叮嘱完用力的抱住王选,

王选感觉耳垂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痒痒地。放开王选,景世天转身去找那个为首的混混。王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从那天起景世天再也没出现过,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。

    后来,人们说世界末日不是2012是2102,倒过来才是世界末日,而2102的第一天王选就收到了许久没见到的景世天的短信

    「学校门口,我等你。」

    王选到了学校门口,看见了景世天。昔日骄傲的少年早已不复存在,他紧紧抱住景世天,“这么多年你去哪了”

    “我进去蹲了几年,当初一不小心就把他们打伤了。”景世天也抱住王选,在他耳边说到。

    “王选。”景世天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下辈子。”景世天带着厚重的鼻音说着。

    “我等你。”王选回应着他。

    景世天不知道怎么和王选说的再见,他记得回去的路上有卖菜的大爷叫嚷着“西红柿一袋十块钱喽,茄子便宜卖喽~”他自己小声的说着“茄子,我喜欢。”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男孩子喜欢女孩子,女孩子喜欢男孩子,这是天性,而你,值得我违背天性”

这个结局你可以理解为HE也可以SE,对于世界来说这是HE,对于爱情来说这是SE…

天选败给世俗,但世俗最后也没成功…



评论